關於牙周病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圖片 牙周病治療費用 牙周病預防
牙周病治療費用
 


HOME > 牙周病治療費用

牙周病治療費用

牙周病是牙齒支持組織,包括牙齦、牙骨質、牙周韌帶和牙槽骨因炎症所致的一種疾病,是最常見的口腔疾病之一,也是導致牙齒喪失的一個主要原因。那麼牙周病治療費用大概是多少呢?
牙周炎治療費用大概是多少?
1 、一旦發生牙周病炎應早期治療,因為其預後與病變嚴重程度有關。牙周炎治療分四階段:第一階段為基礎治療階段,目的在於選用牙周病常規的治療方法,清除或控制臨床炎症和咬致病因素,包括口腔自潔,拔除預後差和不利修復的牙,齦上潔治,齦下刮治以清除菌斑,牙石,選用抗菌藥控制炎症,咬頜調整等。
牙周炎治療費用大概是多少
2 、第二階段為牙周病手術治療和鬆動牙固定,第三階段為永久性修復治療,一般手術後2-3 個月後進行,第四階段為複查復治階段,每半年一次,包括檢查菌斑控制情況,衛生宣教,拍片檢查,以進一步擬訂治療計劃。


 

資料來源:新 華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