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周病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圖片 牙周病治療費用 牙周病預防
 
 
HOME > 牙周病治療健保

牙周病治療健保

植體材質主要為鈦合金,不同品牌會在植體表面和螺紋進行不同處理,目的是與牙床骨能更密切結合。牙周病治療健保,植體來源目前多自歐美引進,國產和韓製也是選項之一,在骨頭生長良好的情況下植牙,成功率可達9成5以上。不過,若不慎使用到低價且來路不明的植體,則會影響植牙的成功率,消費者必須多加留意,尋求專業且信譽良好的牙醫師進行治療。

術前評估也是植牙重要的一環,嚴重糖尿病患因血糖過高,傷口不易癒合,或者本身有免疫排斥問題的患者,通常會提高植牙後的失敗率。林顯書提醒,服用雙磷酸鹽藥物的骨質疏鬆患者,植牙後恐引發顎骨壞死情況,植牙前須謹慎考量,或改採傳統方式修復牙齒。

通常人工牙根壽命可達20年,但前提是要徹底做好口腔衛生,牙周病治療費用健保是否有給付平日三餐飯後善用牙線和牙間刷來清除牙縫殘渣;使用沖牙機時,水柱力量不宜過強,以免造成牙齦快速萎縮,反而容易堆積食物導致細菌孳生、發炎。尤其每半年應定期回診、洗牙,早期發現牙周發炎並及時治療,以免拖延過久引發植體周圍炎,不僅治療難度增加、植體也恐遭殃,得不償失。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