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周病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圖片 牙周病治療費用 牙周病預防
 
 
HOME > 高雄牙周病權威

高雄牙周病權威

傳統的牙周病治療方法需要將受感染的牙肉組織翻開,然後挖除、清理深層感染處,術後再行縫合傷口,傷口範圍較大,治療過後需要較長的癒合時間。激光療法於2004年獲得美國FDA認證用於治療牙周病,這是一種溫和、保守、微創的牙周病治療方法,95%的牙周病可以使用激光治療(Laser-Assisted New Attachment Procedure,LANAP)處理。高雄牙周病權威使用激光治療處理絕大多數牙周病病例,效果顯著。
激光治療包括四個主要步驟。高雄牙周病權威醫師首先用激光順著牙齦與牙齒之間進行初步滅菌與清創,然後將與牙齒接觸的感染病灶清除,更徹底的除滅細菌。接著,使用牙周刮刀,刮除深層牙結石,恢復健康牙周環境。最後,再次使用激光滅菌與促進組織再生。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